随缘更新

来自小甜豆的暴击 (第六章)

虽然训练的强度减轻了不少,朴彩英还是累的头晕眼花,看着一旁气息平稳基本不变的Lisa还是感叹了一句职业选手的体质简直可怕。

Lisa看刚刚练了一个小时的朴彩英已经一幅生无可恋的表情了,不忍心再整她,便说道:今天就练到这里,回去休息吧。

朴彩英点点头,走到门口,却发现自己一件牛仔外套没拿,刚要转身去拿,从背后一个阴影抱上来,自己的外套被Lisa稳稳的披在身上。

再一次,Lisa的手指近在咫尺,贴着朴彩英下巴完美的弧线划去,经过之处一片滚烫,一股难以言喻的酥麻感从她手指接触的地方蔓延开来。朴彩英忍不住轻轻地打了一个哆嗦。Lisa并没有从背后抱住朴彩英,距离保持的刚刚好。因为身高优势,Lisa的指尖在她下颔轻轻地刮蹭了一下,便放开了,其他地方像是故意躲开般,没有丝毫接触。可触碰处柔软的肌肤瞬间红了起来,所幸有运动后的脸红可以遮挡住。


但是从南柱赫等一众教练的角度,只能看见的场景是Lisa背对着他们,直接从背后抱住了那个叫朴彩英的人。

众人:“!!!!”

怎么看出了一种莫名的cp感…

教练悄悄的炸开了窝,互相窃窃私语着老大绝对有情况,而此时,南柱赫也吃惊的伸手捂住嘴巴不让自己叫出来,以前的Lisa连自己这个跟了他5年的师弟都在认识的前两年和自己避免一切肢体接触,话都不怎么说一句,后来凭借着自己强大不要脸的能力才和Lisa成为好朋友,才能和Lisa打趣,如今这样一个小姑娘和老大见面没超过5次居然如此轻松的就被Lisa抱住了??


朴彩英一时有点迷茫,大脑空白,萌新的她还没能接受女生也可以把自己撩脸红的事实。Lisa凑近了点,轻轻地说:你怎么了?

朴彩英:…

过了一会,朴彩英缓过神,随口找了个理由:“你这香水味…挺好闻的…嗯…对…挺好闻”

Lisa挑眉,低头闻了闻身上淡淡的海盐味,不可思议的皱了皱眉头——这个香水是南柱赫早上臭美的时候喷的香水,自己当时从他身边走过,被南柱赫硬拉着在脖子上喷了几下,自己别扭了一整天,没想到朴彩英好这一口?那以后不能让南柱赫喷了。

看着朴彩英一幅很喜欢的样子,Lisa点了点头:你喜欢啊,你喜欢我送你一瓶?

朴彩英连忙摆手:不用不用,这香水很适合你,还是你喷吧,我先走了拜拜!朴彩英还没完全清醒,赶紧收拾收拾溜了。


Lisa看着朴彩英急冲冲的离开了,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朝着教练的方向喊:南柱赫!来来来!

南柱赫一听不好:不会又是拿他练拳吧?赶紧摇头道:我不我不!待会把我打死了怎么办!你赔钱啊!

Lisa看南柱赫要躲,大步流星的走向南柱赫,不顾对方一脸惊恐,拉着手腕走到员工柜门,一脸正经的向南柱赫说:你的香水什么牌子的?

南柱赫开始紧张的不得了,结果Lisa居然问自己的香水牌子,瞬间放松:我还以为你要找我打擂台呢,我的香水是Carolina Herrera的男士香氛啊,诶诶你干嘛?

只见Lisa把利用自己超长的胳膊,轻松的从柜门里拿出南柱赫的香水,端详了一下瓶子的形状和牌子,然后自然的放到了自己裤兜里。

Lisa抬眼,像平时说话的语气一样冷冷的,但是说出来的内容却在南柱赫看来奇怪的很:以后别喷这款香水了,我给你转账,换一款。

南柱赫疑惑道:为啥啊?

Lisa微微低头,脸以肉眼不可见的速度红了一小下又迅速恢复,要不是南柱赫很熟悉Lisa,一般人还真看不出来:我还挺喜欢,谢谢了

然后Lisa一如既往的快步走开该干嘛干嘛去了。

南柱赫这下渐渐猜到了什么,望着Lisa微微一笑。


朴彩英看时间晚了,打车回的学校才勉强赶在熄灯之前。进门看见Jennie还坐在电脑前,写的却不是论文,她正在……看电视剧。

朴彩英偷偷绕到Jennie身后,一把拍在Jennie肩膀上,吓得Jennie一阵尖叫。

朴彩英捂着肚子笑道:说好的认真写论文呢,在这看电视剧

Jennie揉着肩膀慢慢平复心情,朝着朴彩英翻了个白眼:你懂啥,我爸知道我要去面试,找人打听去了,方朝的面试不是有即兴表演么?通常都是给剧本,影视剧从古至今各种各样的经典片段随机选,要是你连那段看都没看过,现场还得自己研究情感,更别提还得尽快入戏了。你到时候连剧本都没看完呢就得开始,自己想想难度多大。

朴彩英听完Jennie的话,无疑增加了很多压力,导致心情有点沉重,她这么不管不顾的来到北京学表演,要是真的不出点成绩,自己都会羞愧的。她的性格中大约是带着那么一点悲观的,凡事都想好最坏的结果,如果真的一辈子无名呢?甚至养不活自己?选择电影学院是她目前为止最大胆的一次选择,而每一个选择,都是要承担后果的。


周三晚上8点,Lisa再一次送走了训练完的学员,在门口站了一会,摆弄着自己的手机,本来已经拿出了一支烟,却突然想到自己要比赛,抽烟会影响身体状况,默默的把烟插回烟盒,望着天空,炎热夏天刚刚到来,傍晚是最最闷的时候,渐渐暗下来的天空混着混浊的空气,压的人喘不过气来。

Lisa静静地站在原地地望了一会儿,她经常发呆,从小到大都是这样,性格使然,平静的时候她能想很多,也不会很暴躁,像是把身边的人自然隔开,给自己留一方小天地。

不知道站了多久,Lisa像是不知道在想什么,总是多站一会,再站了一会,直到天空上最后一抹余晖逐渐淡化在黑夜中,Lisa觉得足够了,“唉…”她深呼吸了一口,转身回去,被身后一个熟悉的声音叫住了,猛的顿足。

“Lisa!”她听见属于朴彩英的声音伴随着哒哒的脚步声正一点一点接近自己。

朴彩英看着Lisa回头,Lisa突然低头一笑,再抬头,眼里亮晶晶的,全然没有了平时的淡然。

原来…自己的发呆,是在等这个人啊…Lisa看着朴彩英的身影。


一摸一样的课程,两个人除了学术上的交流,好像没说其他有的没的,Lisa一如既往的习惯性沉默,但朴彩英一开口,Lisa就会积极的回应。

又一次,朴彩英累的坐垫子上,向Lisa摆了摆手宣布自己快不行了,喘着粗气说不出话来,任凭汗顺着脸颊滴答滴答掉。

Lisa递了张纸,顺手坐在朴彩英旁边。一手撑着垫子,另一只手给自己塞了块口香糖,默默的嚼口香糖,还是不说话。

朴彩英抬眼看了看Lisa,拿上纸巾擦了擦汗。

一阵沉默…

朴彩英忍不住开了口:你为什么一点都不累呢?

Lisa慢慢扭过头,说:你看着我?

朴彩英依言抬起头,看她深邃如古井的眼睛,心如擂鼓。

Lisa慢慢地柔声说到:我,是,职业,选手。目前,排名,全国第3,啊?

朴彩英只顾着看Lisa的眼睛了,喃喃道:你好厉害啊…

Lisa轻轻笑了一下,歪着咧了咧嘴,漏出一个小虎牙:“我觉得你也挺厉害的,你那天喝酒闯进来,所有教练都拿你没办法“

朴彩英:…无言以对

Lisa今天倒也温柔,拍了拍朴彩英的肩膀:你最近很闲么?天天来这边?

朴彩英这下可算是打开话匣子了,迫不及待的开始叨叨自己最近经历的种种事件,从方朝经纪人智秀到面试再到论文,滔滔不绝好像刚刚累的说不出话的人不是她本人一样。

“那个论文啊,我上网搜了好多往期的作品,结果没一个符合的,我怀疑我们教授是不是有毛病…Jennie也是,我俩最近简直是惨的不能再惨了…”朴彩英说了快20多分钟,把自己的经历全都说了一遍,连自己的前男友都骂了一会,站起来喝了口水,然后才回答了Lisa一开始的问题:我最近一点都不闲,但是我真的压力太大了,这里是个好地方,来这训练我就感觉好多了,你懂么,就是,压力释放?朴彩英边说着边做着各种各样情绪激昂的手势。两只胳膊在空中胡乱挥舞。

Lisa自始自终没插话,只是偶尔点点头,向朴彩英表示自己在听。等到朴彩英说完之后,才如释重负的仰了仰头,扭扭脖子,迟钝的回了句:嗯…压力是挺大的…

朴彩英刚兴致冲冲的说完,现在还兴奋的不得了,见Lisa给的回应,有点不满:你怎么就回一个“嗯”啊?

Lisa叹了口气:我连你几岁,干什么的,上的那个学校都不知道,你这一下跟我说这么多你也得让我消化一下吧?

朴彩英心中暗惊,Lisa这么说真的一点毛病没有,自己和她真的一点都不熟就全盘托出却丝毫没有陌生的感觉,谁会没事和自己的拳击教练说这么话倒这么多苦水呢?但是Lisa,就好像有一种魔力,你会想着和她分享你的点点滴滴,想让她知道更多,想…尽快走进她的生活,也让她走进你的生活。



评论 ( 6 )
热度 ( 17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rea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