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更新

来自小甜豆的暴击 (第五章)

智秀轻轻的撕咬着裴珠泫的唇瓣,脑海里突然浮现上那张不算认识的Jennie带着亮晶晶的猫眼的小脸,微笑着直视着自己。吓得智秀猛地把眼睛睁开,看到眼前微微眯着眼睛的裴珠泫没察觉到什么异常,依然沉浸在吻里。智秀却无心再吻下去,草草的结束了这个明明很浪漫时刻。


眼前的裴珠泫脸微红的站在面前,安全通道昏暗的灯光打在裴珠泫线条感的脸上,说不出的神秘性感。可是智秀面对着这样一张美的无可挑剔的脸,却心乱如麻无法控制脑海中不断出现的另一个女人的脸,和那眼神中蕴涵的伤心和倔强。自己为什么会突然想到她呢,就因为刚刚碰到了?


其实在Jennie和智秀遇到的时候,智秀看到了Jennie,当时明明在用风趣的语言逗裴珠泫,这种时刻智秀都会无比的专心,关注着对方的面部表情,再运用她天生的情商判断眼神和语气看看对方是否喜欢或者动心。可偏偏在聊的正开心呢,像是中了邪一样向一个将近死角的方向望去,正好和Jennie的视线对上。

Jennie那天穿着简单的黑色运动服,画着淡妆,明明路人的扮相和衣服却在智秀的眼中那么刺眼,仿佛其他人被自动屏蔽了一样。Jennie看着智秀的眼里有一丝惊讶,随即目光锁定了智秀,像是在看她的反应。


智秀本来淡定的心境平地起波澜,而且没有平息的迹象。面对Jennie已经举起了要打招呼的手,智秀竟然迷迷糊糊的保持着面无表情无视了Jennie,牵着裴珠泫快步流星的逃离了Jennie的视线。


智秀望着裴珠泫疑惑的眼神和伸出要牵她的手,一阵的心疼,偏偏想忘记什么就会想起什么,Jennie的脸不仅在脑海中越刻越深,还把自己搅得心烦意乱,仿佛自己在向裴珠泫撒谎。

“额…对不起,我今天不太舒服,我送你回家”智秀不动声色的把裴珠泫抚上自己脸颊的手移开,不顾她受伤的目光,一路无话的把裴珠泫送回了家,然后一个人开着车在路上飞驰。

一辆干净的奥迪A8配上一个长发飘飘的美人正打开车窗一口口吸着烟等红灯,烟雾弥漫增添一番神秘感,仿佛一幅面纱。无论是谁看了都忍不住停留目光,但仔细看着智秀,会发现她紧皱着的眉头,和眼里看似无情冷静却混杂着彷徨的目光。


……

Jennie在家里搜查着关于智秀的资料,朴彩英端了个果盘过来,在一旁安慰:“没事的,等到面试那天她肯定会跟你打招呼的。”

“可是我就是不甘心啊,为什么她明明认识我不和我打招呼,她都看到我了,又像是故意躲我似的无视我。”Jennie眼睛继续盯着电脑屏幕,一只手拿牙签插起一个苹果。

“不过说起来,你准备用你的哪项技能通过面试啊?”朴彩英试图转移话题,这也是她一直想问的,朴彩英会唱歌也会一点民族舞,不过都是半吊子,实在是没想好那什么赚附加分。

Jennie大手一挥:“我啥不会啊,我就准备上台用我这钢琴十级的手好好的惊艳一下这几个面试的,尤其是金智秀!。”

“嗯…可以,这次终于又准备了啊Jennie,太难得了。”朴彩英见这么反常的Jennie,平时都是抱着无所谓的心态去面试,这次终于上点心了。

“那是,我一定要进方朝,好好打智秀的脸。”Jennie握拳做努力状。

朴彩英又是哭笑不得,Jennie这三句不离金智秀到底是啥状况啊。


朴彩英和Jennie也不都是闲着,还有两周就要交最后一篇期末论文了,交完再过几天就放假,方朝的面试也正好在刚放暑假2周多。所以这意味着她俩要一遍写论文一边准备面试的内容。换做谁压力都不小,朴彩英也比较在乎成绩,在Jennie带着她在周日下午回到宿舍后,早早的投入了学习的海洋。


Lisa的拳击俱乐部在周中就比较空闲,所以Lisa一般在周一到周五的白天就开始紧张的进入自己的比赛准备工作中,她目前的身材状态刚刚好,只需要简单的控制饮食并且多锻炼,以Lisa实力基本上就没问题了,可是教练还是发现Lisa总是忧心忡忡的打一个又一个的电话,甚至听到一个人在自己的房间里大声的骂脏话。对自己的训练强度也是一天比一天大,像是报复性的训练,就连找教练打擂台的强度也大了,十几个教练轮流打擂台,平均每2分钟就KO一个,导致现在Lisa一找人打擂台教练就争先恐后的往后躲。


这种低气压的气氛终于在周四的晚上被打破了,因为上次那个让教练笑出声的女生,此时正畏畏缩缩的站在门口。


Lisa听见敲门声,强忍着心中一阵一阵翻涌的烦躁,猛的回过头看向门外,八点钟的夏天,天还没完全黑透,暖暖的空气伴随着这个小心翼翼敲门的女孩,刹那间透进了心房。



其他教练眼睁睁看着Lisa好几天没变过表情的脸上像是化开寒冰般瞬间绽放出如沐春风的微笑,吃惊的脸都要僵住了,也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对劲,这个女生和Lisa什么关系…。南柱赫听见身边教练的窃窃私语,挤过去想问个究竟,只见几个教练朝着Lisa和朴彩英的方向指了指,然后默默比出了个手势:并不简单。



Lisa此时此刻怔怔望着朴彩英一句话说不出来,对自己突然转变的情绪还没怎么适应,像是赛车的一个急转弯,头部摆过来了,还得甩个尾。至于朴彩英为什么出现在拳击俱乐部的门口,还得从一个小时前说起。



朴彩英摊在床上一动不动,而Jennie正认真的敲着电脑,时不时的捅一下朴彩英提醒一下她休息够了要开始搜集资料了。

“嘿,你再不把资料搜了你有个框架有什么用?”Jennie看朴彩英压根没理自己,忍不住嚷嚷了一嗓子。

“啊…我知道我知道,但是我现在好烦啊…”朴彩英继续放空,虽然心里焦灼的不行但还是提不起精神,相比Jennie,其实朴彩英写的更多,只不过还差一个最关键的part:查资料。资料这个东西说大不大说小不小,翻往期论文的数据虽然简单但数据不是过时就是不准确,朴彩英本来就不想查,结果这个现状直接让朴彩英一点信心都没有了,躺床上开始拖延症发作。

“烦有什么用…”Jennie刚要劝说,却看见朴彩英一个鲤鱼打挺坐起来,拿上一个鸭舌帽,下地穿鞋,推开门就要走。

“诶你去哪啊?”朴彩英没理会Jennie的问题,冲动的走出了宿舍,直奔着拳击俱乐部去了。

朴彩英走到门口就有点后悔了,自己没事跑到拳击馆干嘛,还得面对Lisa,万一自己又出丑了怎么办?但是一看到Lisa回头,朴彩英又有点庆幸,毕竟能见到Lisa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没错,还是因为她的颜值。



Lisa和朴彩英对视了一会,才恢复了脸上的表情,挑了挑眉:“你来上课么?”

朴彩英看Lisa终于说话了,回了句:“嗯嗯”

在一旁的教练等着Lisa喊他们的名字,好去领朴彩英训练,结果Lisa的行动又又又又颠覆了他们的预期:Lisa熟络的揽上朴彩英的肩膀,微微低头向向朴彩英说了句话,两个人去训练场地了。

当事人朴彩英看着Lisa越靠越近,手臂自然的搭上来,一股具有侵略性的海水味混杂着一点点汗味席卷而来,气息撞的朴彩英心乱神迷。“今天我来教你”Lisa凑近朴彩英的侧脸,气息吐在朴彩英小而精致的耳框处,朴彩英下意识的要躲,却发现Lisa蜻蜓点水,说完话就立刻离远了自己,带着自己向前走去。朴彩英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Lisa搭在自己肩膀上的手,舒展的手指修长且骨节分明,但是骨节又刚刚好,显得Lisa的手指又细又长。

朴彩英感觉自己又要对着Lisa的手犯花痴了。



没有舅舅看着的朴彩英并不拘谨,她回宿舍后上网搜了一下Lisa,发现Lisa就比她大4岁,和姐姐辈差不多,虽然有很多光辉的事迹但并不妨碍自己和她套近乎。



Lisa照例开始让朴彩英跳绳,不过有了上次的前车之鉴,加上朴彩英上网搜查过新手大约需要的运动量,听到Lisa又说要跳20组,心中立刻有了数:Lisa整她呢。

跳完十组,朴彩英停下来,对Lisa报告:我跳完了。

Lisa眉头一皱:哪里完了,还差10组呢?

朴彩英嘿嘿一笑:你骗我,我查过了,我不需要跳那么多组,你才需要

Lisa有点意外,噗嗤一笑:诶呦喂,你还查了,挺聪明啊?

“那是那是,我还是很重视学习拳击的”朴彩英仰头微笑,漏出的几颗小白牙像阳光般洒在Lisa的心尖尖上。

Lisa一阵恍惚,望着朴彩英小傲娇的样子不自觉地陪着她傻笑。

南柱赫听着同伴悉数老大的种种反常,望着Lisa和朴彩英那边,突然发现两个人开始哈哈笑,Lisa盘腿坐在垫子上,眼里亮晶晶的望着站在一旁微微仰头的朴彩英微笑,神使鬼差的把这个场景拿手机拍了下来。



Lisa看自己的小恶作剧被揭穿了,也并不恼,反而想到朴彩英特地去查了关于拳击的知识,还挺上心的嘛…



“好吧好吧,你赢了,休息会喝口水咱们开始空击”Lisa拍了拍朴彩英的肩膀,去给自己接了杯水。Lisa好像很多天没这么开心了,和朴彩英呆一块总会给自己惊喜。长舒一口气,把这几天烦恼自己的事情抛在脑后,然后面带微笑的走向朴彩英。

评论 ( 2 )
热度 ( 190 )

© Freak | Powered by LOFTER